海不扬波鱼虾可数,际会明良风云龙虎。

《全平安世界都认为茨木是基佬》

这是我的青行灯茨木大天狗酒吞

只是我的

——————




  茨木来的时候他爹早上睡觉没睡醒,听闻今天乡亲邻里运气爆棚,隔壁寮出了两位妖刀姬公主和一位荒川鱼王。安晴明不信命,连续召唤了一只蝴蝶精和一只山童出来以后,打了个哈欠随便画了两下,打算画完就睡。


  结果茨木来了。


  他爹差点高兴地要把屋顶给掀了。


  茨木看着他爹眼含热泪上蹿下跳,抱着他疯了的样子,心想这阴阳师得黑成什么样才看了自己这么高兴。


  茨木来的第一句话:“听说你这里有挚友?”


  安晴明这里来人的顺序很邪门,他自个儿随手一抽,抽出了红叶。红叶姑娘抱着他的腿恪尽职守地输出,然后可能是他倆太亲热了,十几级的时候,酒吞就出来了。


  酒吞召唤出来的时候安晴明在吃早饭,差点没被哽死。


  红叶心里一心只有晴明,对酒吞看也不看。晴明对待他俩和亲生儿女一样,推着他俩出门谈恋爱。就在红叶酒吞已经眉眼传情有那么一点意思的时候,茨木来了。


  哎呀。有点难办啊。


  晴明抱着茨木:“怎么和酒吞说呢?我给你抽了个小妾?”


  茨木:“你在说什么……”


  晴明:“还是劝他一三五和红叶谈恋爱,二四六找你亲亲爱爱。”


  茨木:“……你在说什么?”


  晴明:“哎,要是把红叶换下去换你站在酒吞边上,也不知道他乐不乐意。”


  茨木一脸莫名其妙,根本没听懂这狗屁阴阳师在说什么。第二天他被安晴明召唤着出去锻炼,说找了个强大的式神带他打奶粉。


  茨木一看到是酒吞就热泪:“挚友!”


  酒吞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掐起茨木的脖子:“你他娘的就是老子的新小妾么!”


 茨木:“???”


  酒吞一路都气得要死,本来日常出门打架是和红叶你侬我侬,搞了个断手的幼苗出来几个意思。不如先弄死!


  一回头,茨木眼巴巴看着他:“挚友,你的话语就是我前进的方向。”

 

 酒吞:“……”


  果然gay里gay气!


  不管怎么说,酒吞还是靠谱的,茨木跟着他身边打转,酒吞头爆青筋,一咬牙忍忍就过去了,想着回家还可以见妹子,只好这么安慰自己。


  茨木冥冥中就觉得自己到寮里来是受了什么牵引,总有一股奇异的力量告诉自己该到这里来。看到酒吞那一刻,他就知道自己这种直觉是从何而来。


  一番努力,酒吞把茨木带上了三星。酒吞不是群攻不好刷图,他每天累得要死坐到一边喝酒,任劳任怨就算了,还要忍受茨木童子一直用一种奇怪地眼神看着自己。


  酒吞喝了口酒,汗水从胸膛裸露的地方流下去,对他勾勾手让茨木过来。


  酒吞:“你死心吧。”


  茨木:“?”


  酒吞:“我是不可能接受你的,抱歉。”


  茨木:“???”


  酒吞:“你长得很好看,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茨木脑子里乱七八糟,也未免多问了一句:“那挚友喜欢什么类型的?”


  酒吞比划了一下自己的葫芦:“只要少这么大的奶子。”


  酒吞看了看他:“你呢?”


  茨木看了看天,想了想:“不知道,大概是长相比较可爱一点的吧。”


  酒吞喝了一口酒,起来继续揍麒麟:“这就对了,你喜欢童颜,我喜欢巨乳。咱俩互不相关好不好?”


  茨木刚出生没多久,对他的敬仰是来自骨子里的,根本没想明白他啥意思。


  顶着满腹疑问,茨木回家了,一回家洗了个澡,坐在院子里盯着庭前的铃铛看。他高大而英俊,黑色的眼睛有着大妖怪的妖异。众妖怪不敢接近他,总觉得他挺可怕的。


  安晴明给他送了一打黑蛋过来,他推迟不要说给酒吞吧。这黑蛋挺稀缺的,一般吃不太上。晴明往他怀里一塞:“吃吧,你挚友喜欢强大的男人。”


  “……”茨木皱眉,“这话怎么听起来这么奇怪呢。”


  安晴明:“难道你不喜欢男人?”


  茨木:“不喜欢啊。”


  安晴明在沉默半天,爬起来去看式神目录:“这和你人设不太一样啊。”


  茨木想起来什么。抓着安晴明:“你和我挚友说什么了?”


  “我和他说你可喜欢他了愿把肉体献给他,还想做他小妾不和红叶争位份……我错了我错了。”安晴明连忙道歉,“难道你真的没有那回事儿?”


  茨木:“没有,滚。”


  晴明看茨木真有些气了,至今都实打实地疼他。他没想到茨木真是直男,把手搭上儿子的肩膀就要说几句好话宽他心。


  一语未了,只听后院有人笑,说:“我来迟了!不曾迎接远客!”


  茨木一脸莫名纳罕道:“这里的妖怪个个在老子面前敛声屏气,这来者是谁,这么放荡无礼?”


  只见一群狗粮围拥着一个坐在灯杆上的人从外面进来,这人打扮和别的妖怪不同,一身青色,恍若妖怪中的妖怪。头上戴着青灯莲花簪,扎着白发垂头马尾辫。一双丹凤三角眼,两弯吊梢眉,童颜巨乳,体格风骚。


  直男茨木盯着她看了就眼,就是不理她。


  安晴明:“你不认得她,他是我们这里一个破皮落魄户儿。人称‘瞎几把扯’青行灯。你叫她一句灯姐就是。”


  茨木还没说话,青行灯就飘过来抓他右手,抓了个空。她一愣,只好抓左手。茨木左手比较大,青行灯得双手抓。


  青行灯盯着茨木那张刀削斧砍般的直男脸笑:“天下真有这样标志的人物,我今儿才算见了!况且这通身的气派,竟不像阿爸用蓝符抽出的ssr,倒像是个用勾玉抽出的ssr!怨不得阿爸天天把你记挂在心口,只可怜……只可怜我这弟弟这样命苦,怎么才出生,就残废了……”


  说着青行灯坐在灯杆上,以手掩面假装擦眼泪。


  安晴明叹气,抱着茨木在:“我才平复了有了你弟弟激动的心,你又来招我了,我的茨苗远道才来,身子又弱,你不带他带奶粉就算了,快再休提前话。”


  青行灯听了,连忙转悲为喜:“正是呢!我一看见弟弟整个心都在他身上了,有时喜欢又是伤心,居然忘记了阿爸。真是该打,该打!”


  茨木:“……”

  又忙拉过茨木的大手:“弟弟如今几星了?可肝过狗粮?现在爱用什么御魂?在这里不要想回去了,想要打谁,玩谁,只管告诉我,莹草兔子座敷不好了,也只管告诉我!”


  一边有问扫地的帚神:“茨木的房间扫好了么?东西可妥了么?有几个狗粮跟着?你们赶快再准备点达摩,让茨木住的好些!”



  安晴明十分满足,觉得有青行灯这个大姑娘在真是太好了。


  茨木沉默了半天,问他:“爸,咱们家的人都是这样的神经病么?”


  总体来说,全寮人对茨木都是不错的。他是爸爸的心尖子,晴明真疼他真爱他。后来等他稍微长大一些,强劲的实力就体现出来的,输出爆表,通常杀完一票人就傲娇地装个身,哼,懒得看一地尸体了。


  一日,结界突破。


  神乐:“最后那个人是酒吞打死的,你别这么拽了。”


  茨木叹息:“不愧是挚友。”


  神乐看着他,对他招了招手。茨木长得很高,寮里最高的式神就是他。为了听见神乐说话只好蹲的很低。


  神乐:“你真是直的?我怎么看着不像?”


  茨木:“有那么难理解?我只是欣赏比我强大的人而已。”


  神乐:“比你弱的也有很可爱的,真的不试试看么?”


  茨木:“我对那些空有其表的懦弱小妖没有兴趣。”


  神乐:“越是强大越是可以保护小妖啊。”


  茨木:“弱者的生死和我有何关系。啧,晴明去哪了?”


  神乐:“在家抽大天狗呢。”


  茨木:“他一定抽不出来的!呵。”


  神乐沉默半晌,拍拍他肩膀:“你真是晴明的好儿子,知道他黑,于是机智的给他竖了一个反flag。”


  这个反flag竖的相当有效果,茨木回家洗了个澡,湿淋淋的打算去劝劝这些天魔怔了的安晴明回心转意,结果召唤阵里金光一闪,就出现了一个有着湿漉漉羽毛的小孩子。


  阿爸的笑声简直可以掀翻房顶。


  茨木有些莫名其妙地把大天狗接在手里,至此就接过了带孩子打奶粉顺便替弟弟肝狗粮的职责。


  大天狗娇贵的很,真的超事儿精。每次都把茨木烦的死去活来,想要在晴明看不到的地方直接一爪子捏死。但看着他可爱的小模样又不忍心下手了,一直忍下去。


  新弟弟真的超级烦,有段时间特能使唤他。水要喝他打的,达摩要吃他带的,饭要吃他准备的,睡觉也要他放在脖子上背着去。茨木也不知道,当时自己小的时候酒吞有没有这么烦自己。


  于是一天趁着大天狗睡着了,茨木去找酒吞:“只有,我幼时可曾给你添麻烦。”

  酒吞喝酒横了他一眼:“你小时候我一直把你当基佬,恨不得能踢多远踢多远,当然嫌你麻烦。”


  茨木:“……我不是,挚友。”


  酒吞有些惊讶:“你不是?”


  茨木:“挚友,我没有解释过么?”


  酒吞:“那你一天到晚追在我背后干什么?”


  茨木:“我想要你占有我的身体。”


  酒吞沉默片刻:“就是你们这群乱七八糟的死基佬,才整天打扰大爷我喝酒的兴致,滚。”


  茨木一脸阴阳师问号。


  下午带大天狗出门打针女御魂的时候茨木一直魂不守舍,最后不小心放走了一套鬼火没有出大招,眼见着八岐大蛇得了空隙要咬他弟弟。


  茨木一惊,伸手一挡在孩子面前,让蛇咬在空手臂上。他直接一招掐死了蛇。


  大天狗看他,嘟囔:“我就知道你喜欢我。”


  茨木很烦:“我说过很多遍了我不喜欢你了,大天狗小朋友你是不是找揍?”


  大天狗:“青行灯说你喜欢我。”


  茨木:“青行灯还说包我食宿要给我找对象呢,你看我现在找到对象了没有,她给我介绍的对象呢?我对象在哪呢……”


  茨木和大天狗四目对视,面面相觑,沉默无语间气氛一度十分尴尬。最后还是大天狗先把脑子转开:“我就知道你喜欢我,妈的死给。”


  茨木恼了,鬼手把大天狗那张漂亮的脸转过来:“别以为你长得好看我就不敢揍你?”

  大天狗和他直视,怒了:“把你狗爪子放开!”


  “你才是狗爪子。”茨木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全寮的式神都认为我喜欢男人?”


  大天狗瞪眼:“除了我还有谁?”


  茨木:“你管不着。”


  大天狗:“那你喜欢我么?”


  茨木:“不喜欢。”


  大天狗哼了一声:“就知道你变扭,妈的死给。”


  茨木气的要死,徒手掐死了敌人,懒得再和小混蛋吵。


  大天狗吸了一口妖怪死亡以后的灵气,又隐约长大一点:“你放心吧。”


  茨木:“放心什么?”


  大天狗张开湛蓝色的双眼:“你对我好把我带大,我不会亏待你的。等我以后强大了你在我背后吸经验就好。”


  茨木冷笑:“用不着。”


  小少爷把扇子一摔甩他身上:“我都不嫌弃你是死给了,你还有什么话说!就你一天到晚最啰嗦!”


  茨木:“……”


  一代大佬茨木现在还奋战在一线上,青行灯姐姐腐眼看人基,把俩大佬的故事写出来,打算出个本卖遍平安京。就是不知道等到金小判装满钱篓的时候会不会有某个大佬能够成功开窍。


  莹草抱着要洗的衣服跑出来:“青行灯大人,有什么要洗的么?”


  青行灯:“哦,我没有,你去茨木房间里换一下被子吧。”


  莹草得令立刻跑去了,打开房间,残疾人大佬茨木一向身残志坚料理自己生活还带一大天狗小孩,实在令人佩服。如今房间一打开,没有男性妖怪惯有的脏乱,房间反而干净,甚至还有一股好闻的木香味。


  莹草抱着被子,闻了一下那木香,欣赏了一下大妖怪的荷尔蒙,在换下来的被子里不动声色的收走了几根黑色的羽毛。


  直到走的时候,做好一切莹草站在门口好一会儿,脸上突然浮现一个微笑,十分懂的说:“房间整齐无异味,不是基佬就是给。”


  莹草妹妹把这件事告诉了帚神,帚神把这件事告诉了山兔,山兔告诉了座敷,座敷告诉了红叶,红叶告诉了酒吞。


  酒吞:“噫。”


  酒吞把这件事告诉了晴明,晴明一脸果然如此,把这件事告诉了最疼的儿子大天狗。


  当晚小少爷拎着枕头跑去找了带大他的二哥,茨木刚脱了衣服准备睡觉,见二百五少爷大喇喇进来,一脸正经的样子有点紧张:“你干嘛?”


  小少爷:“听说你的床上偷藏有我两根羽毛?”


  茨木:“……”


  大天狗翅膀一勾纸门,纸门啪地一声,响亮地关上了。仿佛在意味着直男的最后一块嘴硬招牌,彻底断送在了这一声里。



  【END】


评论(56)

热度(10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